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

可以一起旅行的妹子

可以一起去旅行的妹子肯定是这位!

这妹子爱探险~可我不是~哈哈~

幸亏她比较随性~所以一起去旅行都不会有什么不愉快~

除了~她比较厉害买~XDDD 

要看一个朋友跟你合不合得来,就一起去旅行吧~

也因为这样,我才知道,谁值得交;谁不值得。

也谢谢你在我落魄的时候鼓励我~

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义不容辞~

总好过那些“称姐道妹”的~

有事,避你都来不及~

没好处就滚一边去~

要你帮忙就好像你老板这样~指使这指使那的!

人越长大越孤单~

感谢一路有你陪伴~

才有欢笑~ 才有回忆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